首页 > 市长 > 张涛>>

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来我市检查验收

时间:2020-11-16 11:30:3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见习生赵翰超、吕兴业)11月11日至12日,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郭民建带领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来我市,对“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市领导张涛、张二文、张宝生、苏月兰等出席汇报会。
       市长张涛说,此次检查验收是检验我市“七五”普法成效、确保“七五”普法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的重要手段,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实事求是,主动汇报,靠前服务,确保检查验收工作有序开展。
       省检查验收组听取了我市“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工作汇报,观看了“七五”普法工作汇报片,并召开了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执法部门、企业、学校、街道、乡村干部群众等方面人员参加的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的反映,征求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深入定州署、定州中学、金牛药业公司、名仕社区、高蓬镇、邢邑镇实地查看了“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了普法档案资料。
       省检查验收组对我市“七五”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七五”普法工作领导重视,制度健全,成效显著。要求我市进一步完善“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考评机制,加大法治宣传教育阵地建设,构建大普法工作格局,不断提升普法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