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四大班子领导分别走访慰问教师

时间:2012-09-11 16:56:4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本报记者综合报道)鲜花寄祝福,深情满校园。9月8日至10日,市四大班子领导赵志栋、吴亚飞、周胜会、锁宝贵、帅建军、赵建斌、李献强等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深入到部分中小学校,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职员工,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的问候。
9月8日,市委书记赵志栋,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建斌,副市长李献强来到定州中学,看望了优秀教师张朝宾和崔风雷,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向他们祝贺节日,感谢他们在教育战线上所做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做好教学育人工作,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两位教师代表感谢党委和政府的关心,纷纷表示,一定倍加努力,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国家、为社会、为定州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在座谈中,赵志栋指出,教育是定州的一大亮点,也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要把教育作为一个产业来抓,整合资源,夯实基础,打造定州教育品牌。要继续深化分配机制、激励机制、保障机制改革,不断提高教师待遇水平,让广大教师乐于从教、潜心治教,为教师教书育人创造更好的条件。定州中学是一所百年名校,在全市基础教育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要全力加快新校区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待和需求。要对标顶尖名校,加快赶超步伐,奋力一决高下,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出定州教育的品牌和名气,提升定州的知名度。各相关工作部门尤其是教育主管部门,要坚持深入学校,深入教学,深入教师,解决学校的实际问题,解决教师的实际困难。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地支持教育事业,支持学校发展,加快建设教育强市。
9月10日,市长吴亚飞、副市长李献强来到定州第二中学,与优秀教师潘彩红亲切座谈,详细询问她的工作情况。得知潘彩红一直担任高三年级的班主任,所带的班级也被评为保定市级、省级优秀班集体后,吴亚飞向她表示感谢,希望她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打造教育强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职教中心,吴亚飞慰问了优秀教师张进英,为他送上节日的鲜花,他说:“鲜花送模范,我代表市四大班子向你及全市所有工作在教学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在与张进英和校领导班子进行座谈时,吴亚飞指出,近年来,我市职业教育得到长足发展,各项工作走在保定市乃至河北省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来源于一支优秀教师队伍,你们呕心沥血,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吴亚飞还详细了解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及学校发展情况,要求针对我市实际继续开设并完善相关专业,培养对口人才,适应市场需求;要抢抓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政策机遇,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高办学质量,培养出更多的技术型、实用型人才,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9月8日,市委副书记周胜会看望了实验中学优秀教师石怀林、实验小学优秀教师张月恩和白果树幼儿园优秀教师胡翠平,希望他们在教书育人、教学创新、爱岗奉献上发挥表率作用,努力成为学识渊博、基础扎实、治学严谨、育人有方的教学能手,为我市教育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锁宝贵慰问了新华中学优秀教师陈永明和北环路中学优秀教师杨惠敏,祝贺他们多年来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通过不懈努力,再创佳绩。
9月8日,市政协主席帅建军到特教中心慰问了全体教师,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特教岗位上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并到李亲顾中学慰问了优秀教师李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