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时间:2012-12-07 11:26:5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郑立根)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联系定州发展和各自实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十八大精神变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加强和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多管齐下“宣”。我市将组织各级各类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解读十八大精神,努力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借助各村都有群众工作站的特点,充分发挥驻村干部联系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走村入户进行宣讲。各村街(社区)通过广播喇叭、板报、标语等形式,切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到广大群众中去,努力使党的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人人皆知。市区各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十八大精神相关内容,扩大覆盖面。报社、电视台等新闻媒体,通过开设专栏专题,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地深入宣传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动态、经验做法,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
持续深入“学”。我市将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全市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层层抓好落实。各部门认真制定学习计划,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讨论、座谈交流、撰写心得体会文章等形式,全面学习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任务和新要求。将十八大精神纳入重点培训内容,制定培训方案,对全市正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十八大的精神实质,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努力成为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实践者、示范者和推动者。目前,全市上下形成了“领导干部带头学、在职干部普遍学、老干部主动学、农村党员积极学”的良好氛围。
结合实际“抓”。各级各部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化为狠抓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根据所承担的工作重点和职责,与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密切结合起来,特别是盯紧盯死全年任务目标,对照检查完成情况,制定有效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同时,按照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和要求,科学谋划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相结合,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相结合,提升党和政府的整体形象;与加强社会管理创新相结合,推动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