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环境保护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时间:2013-06-10 10:18:5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杜宪)6月9日,我市召开环境保护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市领导刘跃平、李永侃、和建辉出席,市环保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分包乡镇秸秆禁烧部门、各乡镇(办)主管副职、高速公路沿线村(街、社区)、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宣读了《定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对2012年度环境保护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的通报》,并为获奖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向环境保护社会监督员代表颁发聘书。有关乡镇向市政府递交了2013年度环境保护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夏秋季秸秆禁烧工作责任书,有关乡镇负责人就夏秋季秸秆禁烧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副市长李永侃全面总结了去年以来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年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认真落实环保基本国策,突出污染减排主线,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突出抓好强力推进污染减排、深化大气污染防治、落实饮水安全工程、深化农村环境整治、严格建设项目管理、持续开展专项行动等六项工作,把我市环保工作推上新台阶。
就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李永侃指出,秸秆禁烧工作即将开始,各乡镇(办)、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大领导力度、宣教力度、查处力度,把好农机关、作业关、清运关,做到严格盯防、严格督导、严格奖惩。要以构建“横向资源共享、协调配合,纵向层层负责、责任到人”网格化管理体系为突破口,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的目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