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领导慰问教师

时间:2020-09-11 10:35:4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子涵)带着温馨祝愿,送去浓浓关怀。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到定州中学和北环路初级中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每到一处,赵建斌与优秀教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学校建设、师资队伍、教学中存在的困难等。
       赵建斌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近年来,我市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育质量不断提升,全市教育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担当起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坚守教育报国的初心,热爱教育工作,珍惜职业荣誉,以高尚的职业道德、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深厚的专业素养铸魂育人。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大投入,持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师待遇,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 业务精的教师队伍,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建设教育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