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区增设机动车停车位6795个

时间:2020-09-14 15:55:3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我市大力施划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位,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提升城市形象。截至目前,共新增非机动车停车位万余个,新增机动车停车位6795个。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市区相关路段进行深入摸排,在不影响行人通行、保障道路通畅的前提下,按照“能划尽划”的原则,将城区主次干道两侧、路沿石与盲道中间较为宽敞的地面施划为非机动车停车位。截至目前,中山东路、中兴路、自来佛南街、建设街、明月街、清风街等路段道路两侧及商场、医院、银行等单位门口共增设非机动车停车位万余个。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结合市区实际情况,深入挖掘停车资源,在不影响行人、非机动车通行的前提下,在市区主干道、背街小巷、107国道绕城段等路段尽可能多地施划机动车停车位。截至目前,共增设公共停车位6795个,翻新公共停车位2981个,市区共有16155个停车位可供使用。此外,该大队还强化对市区道路的巡逻管控,加大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力度,全力保障市区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