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筑牢网络安全屏障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时间:2020-09-15 10:28:06  来源:  作者:

马立成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定州活动开幕式上指出
筑牢网络安全屏障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本报讯(记者刘杰)9月14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定州活动启动,市领导马立成、张静、高文华出席开幕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立成宣布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定州活动开幕。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网络安全工作的主动性、有效性。要认真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树立主体意识。要坚持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全面提升能力素质。要加强网络安全宣传力度,推动网络安全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
       副市长张静主持仪式并就活动开展讲了意见。
       副市长高文华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
       开幕式上,市教育局、团市委、妇联、公安局、人行定州支行、移动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现场还进行了应急培训及演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