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2020年民兵军事训练开训动员会

时间:2020-09-18 14:31:57  来源:  作者:

张仲田在2020年民兵军事训练开训动员会上指出
全面提升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
 
       本报讯(记者薛宁)9月16日,我市召开2020年民兵军事训练开训动员会,检验民兵整组成果,点验民兵应急队伍,增强广大民兵爱军习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掀起军事训练热潮。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仲田,人武部政委杨洪涛等出席。
       张仲田指出,要把习近平强军思想贯穿到训练当中,精心组织,创新方法,全面提升民兵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参训人员要珍惜训练机会,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熟练掌握应急应战技能,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严格遵守训练规章制度,听从指挥,服从命令,扎实训练,争当训练标兵、技术能手。要加大检查督导力度,确保训练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宣读了《定州市2020年基干民兵军事训练实施方案》。会后,张仲田以《定州市2020年基干民兵形势任务教育》为题,为参训民兵讲授了第一课。
       据悉,今年参训基干民兵任务数为350人,分两期组织实施,训练内容包括共同基础训练、专业训练、任务行动训练等。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