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时间:2020-09-24 10:51:41  来源:  作者: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周胜会出席
 
       本报讯(记者牛勇)9月23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副主任和建辉、彭五军、杨晓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永胜及法检“两院”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关于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6+1”领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关于2020年20项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报告、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扶贫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6+1”领域法律法规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红十字会法》执法检查报告、市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报告。会议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
       周胜会指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多引进大项目、好项目,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实施国有资产网格化管理,做到应管尽管,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健全完善扶贫脱贫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加大推进力度,确保20项民生实事项目落到实处;要加大《红十字会法》宣传力度,加强组织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提升红十字会社会救助能力。市检察院要认真履行公益诉讼职能,坚决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市人大常委会要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大力弘扬“三行”作风,持续把“6+1”联动监督往深里做、往实里做,不断巩固扩大联动监督的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努力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