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部署“城乡两险”集中征缴工作

时间:2020-10-12 14:13:48  来源:  作者:

我市部署“城乡两险”集中征缴工作
刘永胜出席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10月11日,我市召开“城乡两险”集中征缴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全市城乡居民社会保险集中征缴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永胜出席。
       刘永胜指出,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谋划、强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夯实基础数据,确保缴费人及时足额缴费,待遇不受影响。要优化征缴流程,征缴渠道既要稳妥又要多元,根据不同年龄层次缴费人的缴费需求选择征缴渠道,提高征收效率。要加强资金监管,规范代征行为,切实保障待遇享受。要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培训,确保缴费人知政策、会缴费,代办人和税务干部政策清、流程熟、操作快,切实提高缴费服务水平。要建立“城乡两险”集中征缴应急防控机制,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城乡两险”集中征缴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