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氢能源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0-10-14 14:27:33  来源:  作者:

我市召开氢能源发展研讨会
赵红亮出席
 
       本报讯(记者马子涵)10月12日,定州氢能源发展研讨会在定州国际酒店召开。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红亮出席。
       赵红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定州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定州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和对定州提出的“三个当好”“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要求,扎实推进“12339”战略,推动定州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连续获评全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晋级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各位专家发挥专业优势,为我市氢能产业发展把脉会诊、献计献策;各位企业家进一步了解定州、选择定州,扎根定州,携手谱写互利共赢、合作发展新篇章。
       研讨会上,与会的企业结合行业特色和发展实际,介绍了氢能产业相关项目、投资意向等情况,并围绕发展氢能产业开展对接交流、深入研讨。会后,与会人员到长安汽车河北基地、河北旭阳等地考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