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督查组到我市督查省委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

时间:2020-10-16 14:31:29  来源:  作者:

省督查组到我市督查省委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
赵建斌参加
 
       本报讯(记者马子涵)10月12日至16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郭志江带队,就我市贯彻落实省委一号文件情况进行督查。市领导赵建斌、刘力威参加。
       督查组到东亭镇黄家营社区、翟城村、固城社区和高蓬镇钮店社区、六家村,东胜生态园、黄家葡萄酒庄、定州国际粮油食品城、中国供销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定州伊利乳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督查。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关于省委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汇报。
       市委副书记赵建斌说,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工作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快补齐“三农”领域短板,强化农村补短板保障措施,推动省委一号文件精神落实落地。此次督查是对我市“三农”工作的一次系统检验、有力指导和有效推动。我们将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着力在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化农村改革、完善农业农村工作体制机制等方面求突破,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督查组对我市贯彻落实省委一号文件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定州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贯彻中央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聚焦重点任务,强化组织保障,勇于探索创新,特色亮点突出。希望定州不断探索农村产业发展新模式,实现重点产业突破、知名品牌日益多样化,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