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培训基地揭牌

时间:2020-11-16 14:00:4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见习生吕兴业)11月13日,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培训基地在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揭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立成为基地揭牌并讲第一课。
       马立成指出,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培训基地的设立,是在省委组织部指导下,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又一重大举措和重要成果,是新时代探索加强两新组织党建的重要抓手,填补了我市两新组织党建教育培训阵地的空白,搭建了党建引领、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平台,打通了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党员教育的“最后一公里”。市委组织部要发挥好助力作用,充分调动各方、各部门力量,从政策支持、业务指导、资金保障和人员调配等方面全面支持培训基地建设,力争建设成为高质量、高规格的培训教育基地。基地要提高站位,开阔眼界,提升标准,在现有基础上努力拓展业务、扩充师资,保持基地持续发展的好势头。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要抓好整体配套建设,加强党建示范区、示范带、示范点建设,打造一批可看、可听、可学的现场教学示范点,以示范引领来促进、提升培训实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