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李亲顾镇举行

时间:2020-11-25 10:27:39  来源:  作者:

马立成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指出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本报讯(记者刘杰)11月23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李亲顾镇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立成作宣讲报告,李亲顾镇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
       宣讲报告会上,马立成以党的光辉历史,特别是党领导人民进行的社会主义建设史为切入点,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和重点解读。
       马立成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落地见效,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推动李亲顾镇经济社会实现大发展、大跨越,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贡献力量。
       报告会后,马立成来到大召庄村宣讲,实地走访察看党支部建设和“气代煤”情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