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砖路镇沈家庄举行

时间:2020-11-25 10:31:11  来源:  作者:

周胜会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指出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11月24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砖路镇沈家庄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胜会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周胜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等多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述。
       周胜会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擘画了“十四五”乃至二〇三五年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把《建议》确定的工作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乡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通过写笔记、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发扬好成绩、保持好势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