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

时间:2020-11-26 09:42:37  来源:  作者:

赵建斌在分管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时指出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凝聚起奋斗“十四五”的强大力量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11月24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赵建斌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赵建斌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和重点解读。
       赵建斌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各部门要对全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来年的工作精心谋划,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强化战略思维和底线思维,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攻坚克难,共克时艰,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征程。
       报告会后,赵建斌组织分管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了解当前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