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政协举行

时间:2020-11-27 10:17:11  来源:  作者:

李克明在市政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时指出
落实全会精神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11月25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政协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克明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李克明围绕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李克明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吃透全会精神,领会核心要义,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在对标明向中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责任。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弘扬合作共事传统,打造凝心聚力团队,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形象。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引导政协委员坚持社会荣誉和社会责任相统一,坚持优质服务和规范管理相统一,确保委员履职成效明显。要完善工作运行机制,坚持多层次协商格局,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积极探索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新形式、新方法,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以创新实践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