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2021年度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

时间:2021-01-06 09:58:2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1月4日,我市召开2021年度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仲田,市人武部政委杨洪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文华出席。
       会议宣读了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通报。
       张仲田对2020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征兵工作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性工程,是关系国家安全稳定的大事。今年是“一年两征”的实施之年,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主动作为,集中精力抓实抓好。要深入搞好宣传发动,充分利用微信、短信等现代网络传媒手段和宣传车、标语横幅等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大纵深征兵宣传,切实提高宣传的覆盖面,调动广大适龄青年尤其是在校大学生、大学毕业生和大学生骨干的参军报国热情。征兵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熟练掌握征兵标准和工作流程,紧紧围绕提高兵员素质,牢牢把好体检关、政考关、审批定兵关,努力提高兵员质量。要做到阳光征集,增强征兵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廉洁征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