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联防联控群防群控 从严从实落实防控措施

时间:2021-01-06 09:59:18  来源:  作者:

周胜会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联防联控群防群控 从严从实落实防控措施
 
       本报讯(记者牛勇)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到西关东街社区及砖路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分包单位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抓紧抓实抓到位。
       周胜会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提高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坚决克服松劲侥幸心理,慎终如始,毫不放松,从严从实落实防控措施,科学精准高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采取行之有效的宣传手段,提高全民防范意识,引导群众提升疫情防控重视程度。要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实施精准网格化管理,明确责任,摸清底数。要强化对外来人员的管理服务,严格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返乡人员的登记、监测和管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