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领导到军民融合企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1 10:59:2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1月9日,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仲田到军民融合企业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张仲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军民融合是国家一项重大发展战略,军民融合产业是国家重点扶持对象,宝塔医疗器械作为军民融合企业要抓住这一发展契机,理清思路,定好目标,将先进技术、手段融合到产品的创新中去。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把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人员出入登记、体温监测、防控报告等工作,减少人员出入,严把源头,防控关口。对企业生产区、职工食堂、职工宿舍和厕所等区域和部位采取定时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提高环境卫生标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