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夏延军到我市调研检查石家庄市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工作

时间:2021-01-18 10:22:08  来源:  作者:

夏延军到我市调研检查石家庄市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工作时要求
科学规范管理 高效中转调运
确保各类物资安全有序供应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1月16日,副省长夏延军到我市调研检查石家庄市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建设运行工作。她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完善提升功能,健全工作机制,科学规范管理,有序中转调运,确保各类物资安全有序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坚强有力物资保障。我市市长张涛参加。
       夏延军现场查看了中转调运站仓储、货运、防疫、办公等设施设备,详细了解启动运行情况。她指出,设立中转调运站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保障进石物资安全快速供应的重要通道。要建章立制、规范运作,确保应急物资有序中转、快速接驳。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设置驾驶员隔离区,实现“换人不换车、转运零接触”,避免交叉感染。要畅通中转调运
热线,着力为运输单位和接收单位提供优质服务。省有关部门和定州市要强化统筹协调,及时解决困难问题,确保中转调运站高效运行。
       张涛表示,省委、省政府将石家庄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设立在定州,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完成省委、省政府交付的重要政治任务,不遗余力配合省相关部门,千方百计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全省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作出定州贡献。
       石家庄市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位于定州市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京津冀环保物流园,占地76亩,建有1.7万平方米仓储物流库房,设有三个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应急物资功能区,日处理能力可达280车,1月16日正式启用并对外公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