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赵建斌督导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9 10:49:05  来源:  作者:

赵建斌在督导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科学精准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全力保障农村生活物资供应

 
       本报讯1月17日,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就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到李亲顾镇、邢邑镇、息冢镇进行督导检查。
       赵建斌来到李亲顾中学、邢邑镇政府、息冢镇部分村防控点,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坚决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的四方责任,乡镇党政一把手要亲自上手,把人员组织好、工作摆布好、措施落实好,做到头脑清醒、底数清楚,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
       赵建斌强调,要聚焦科学精准,不折不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按照市防控办要求,严把出入关口,发挥各村防控点的前哨作用,抓好网格化管理和闭环管理,盯紧外来人员和发热人员,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与市防控办、教育局、各学校主动对接,提前做好接收转送工作计划,有序做好学生放假接收转送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家。要搞好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主动服务群众,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困难,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印发《关于做好当前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抓好农业生产和农产品供给,切实加强防疫物资储备,畅通农村物流配送渠道,保障农村生活必需品和疫情防控需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