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签收的这批物资来自湖北襄阳

时间:2021-02-01 13:38:5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1月29日,湖北省襄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募捐的价值近6万元的防疫物资送达定州,支援我市疫情防控。
       原来,在2020年疫情发生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退役老兵刘辉非常牵挂湖北的父老乡亲,在了解到湖北各地急缺各类防疫物资时,他牵头联系了多名退伍老兵,自发组织捐赠了84消毒液、方便食品、马肉等总价值2万元的爱心物资,经过多方打听,联系到了襄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爱心物资送往襄阳,希望为襄阳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而这也让定州与襄阳结下了深厚友谊。
       襄阳的爱心物资抵达定州后,刘辉第一时间视频连线了襄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沈军丽表示诚挚谢意。
       “在这寒冷的季节里,来自湖北襄阳的关爱和真情温暖着我们每一个定州人的心,爱的传递,让定州与襄阳紧紧连接在一起,非常感谢湖北襄阳的父老乡亲们!”刘辉说。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在湖北疫情最吃紧的时候,你们为我们送来了方便食品和抗疫的消杀用品,襄阳没有忘记在危难之际伸出援手的河北定州,我们将同舟共‘冀’,守望‘襄’助。”沈军丽说。
       物资送达定州后,市疫情防控办公室、市红十字会相关工作人员迅速将物资分配到了各个路口检查点、定点医院及其他相关部门的一线防疫人员手中。
       在迎宾大道高速路口,市退役军人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队长王立说:“我们这支队伍是定州退伍老兵自发组织的,在定州西高速路口、107国道寨西店路段等地值守,感谢湖北襄阳人民给我们送来的爱心物资,我们将秉承退伍不褪色的精神,不忘本色、恪尽职责,站好每一班岗,助力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