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住建局:精准审批提质增效政务环境快捷便民

时间:2021-02-02 11:01:1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市住建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工作举措,创新服务方式,全力打造快捷、便民的政务服务环境,切实提升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2020年,受理质监手续157项、368个单位工程;消防设计审查102个项目、134个单位工程。
       利用河北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政务服务系统和定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平台,实现了消防设计审查、消防验收和备案抽查线上受理、线上办结流程,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不打烊”,服务“不断档”。
       住建窗口充分利用中心一窗受理、集中办公等优势,积极与行政审批局等部门沟通协调,对接业务问题,研商工作难题,让企业实现“一门进一门出”。加快业务办理速度,在基本办理条件具备、部分申报资料有欠缺的情况下,提前容缺预审。手续齐全后安排当日或次日即对施工现场进行勘验,勘验现场合格后,在两个工作日内手续即可办理完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