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时间:2021-02-09 09:59:50  来源:  作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定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2021年2月8日政协定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政协定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聚焦经济发展、政治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多个领域,通过提案积极建言献策。
       截至2021年2月7日上午12时,共收到提案275件。根据《政协定州市委员会提案工作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经审查,立案272件,不予立案3件。在立案提案中,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50件,占立案总数的18%;政治建设方面的9件,占3%;文化建设方面的25件,占9%;社会建设方面的166件,占61%;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22件,占8%。
       大会闭幕后,本次会议提案将由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会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向各有关单位和部门交办。对未予立案的,将积极同提案者协商,作为意见和建议转有关部门参阅,或做进一步修改后重新提出。对会后收到的提案,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及时审查,按规定程序做好办理工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