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争先创优 争创一流 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1-02-09 10:13:02  来源:  作者:

王居野在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市两会精神时指出
争先创优 争创一流 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刘杰)2月8日下午,全市两会刚刚闭幕之际,我市宣传文化系统组织学习传达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会议,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出席。
       王居野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宣传文化系统肩负的任务使命艰巨而光荣。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科学审视定州实际,确定了“1368”发展布局。要提高政治站位,用“1368”发展布局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精准把握“1368”发展布局,加强历史文化研究,高标准谋划文化旅游,塑造定州精神,讲好定州故事,让定州的历史文化活起来。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要求,放眼全省全国,敢于“争先创优、争创一流”,干就干最好、干就干第一,以敢闯敢拼的豪情和扎实的工作业绩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提供思想支持和智力保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