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时间:2021-02-10 10:42:3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市政协主席李克明、市委副书记赵建斌等市领导,对驻地官兵、优抚对象、道德模范、高级知识分子、困难群众等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周胜会、彭五军走访慰问了昌润达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定州分公司长安路街道机械队队长、“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张振军,感谢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努力,为保护定州环境作出更多贡献。在退役军人韩保山家,周胜会祝他生活幸福、节日愉快。在困难学生王泽根家,周胜会鼓励他好好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在支援藁城医护人员马芳、郝学娟家中,周胜会对她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大爱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家属的全力支持和充分理解表示衷心感谢。周胜会、张仲田、刘力威到河北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凯程汽车河北基地、旭阳集团定州园区、省七院、中央储备粮保定直属库有限公司定州分公司粮库走访慰问,与广大员工亲切交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祝企业发展越来越好,效益蒸蒸日上。
       李克明、梁枫、杨晓分别走访慰问了定州伊利、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物资中转站)、首农集团、沧州银行定州支行员工,以及省级劳模崔玉红、柴会恩,道德模范庞华卫,困难学生左雨灿,支援藁城医护人员张兰敏、范威婷的家属。在定州伊利、首农集团、沧州银行定州支行,李克明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企业加强管理,注重创新,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品牌。在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物资中转站),李克明向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继续服从服务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在困难学生左雨灿家,李克明鼓励他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在崔玉红、柴会恩、庞华卫家,李克明对她们的敬业精神和高尚品德给予肯定和赞许,并鼓励她们继续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在支援藁城医护人员张兰敏、范威婷家中,李克明仔细询问家庭情况,并向家属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赵建斌、彭五军、刘力威到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走访慰问,向广大医护工作者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他们继续发扬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在定州农村商业银行,赵建斌感谢他们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在困难教师张明和特困残疾人杨旭家中,赵建斌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并叮嘱相关部门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赵建斌还来到大世界购物中心、紫光都国际商厦、中山绿洲社区、万达广场走访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大学生志愿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刘永胜、苏月兰走访慰问了保定传输局定州分局员工、困难户马兴旺、困难职工张文弟、退役军人张庄库、特困残疾人苏平、支援藁城医护人员李广嵘。王居野、魏洪彬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张泽欣、白翠卓,特困职工侯永生及京港澳高速定州收费站、京港澳高速定州服务区员工。王居野还走访慰问了支援藁城医护人员胥光、窦建梁、贾鹏飞、王士江家属。孙振林、张二文走访慰问了知识分子耿军辉、困难教师庞永及曲港高速定州西服务区、曲港高速定州西收费站、南水北调定州管理处员工。赵红亮、马立成、魏洪彬走访慰问沙河灌渠定州管理所、武警某部医院、市人武部、保沧干渠定州管理所及高级知识分子刘亚超、低保户李小光。张仲田走访慰问了支援藁城医护人员刘平、唐楠、任卫宁的家属。每到一处,市领导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并叮嘱有关部门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给他们更多关爱;感谢老党员、道德模范、退役军人、部队官兵、支援藁城医护人员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再立新功,并要求有关部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感谢保定传输局定州分局、南水北调定州管理处等重点单位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