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国华定州电厂 圆满完成年度对外供热任务

时间:2021-04-06 13:43:5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通讯员刘宁)3月31日,国华定州电厂圆满完成2020至2021年度对外供热任务,累计对外供热565万吉焦,创热网投运以来新高。
       该厂围绕年度供热目标,在保证发电量的情况下,积极与区热网调度沟通,制定了完整有效、切实可行的热网安全技术措施、春节及两会期间保供热措施和热网专项应急预案;对新改造热网系统进行详细的梳理,强化运行人员的热网培训。进入供暖季以来,该厂积极组织落实供热工作,加强热网系统的运行维护力度,避免发生影响机组安全发电供热的设备问题;提升运行人员岗位技能培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风险预控和应急演练,提高运行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同时,根据当地气候特征,制定天气突变的运行措施及预案,减少重大操作次数,确保供热期间运行方式的相对稳定;对供热设备前期维护、设备调试、缺陷处理、日常维护等工作进行统一部署,确保设备安全状况可控在控,为机组安全稳定发电、供热提供有力保障。落实供热季延长工作,积极与热网用户沟通,加强供热参数优化调整,提高热网设备巡检力度,确保供热延长期间的设备稳定,持续输出可靠的优质热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