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工商联领导到我市企业调研

时间:2021-04-14 11:07:09  来源:  作者:

省工商联领导到我市企业调研
梁枫参加
 
       本报讯(记者刘杰)4月10日,省工商联副主席马强到我市,就企业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枫及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
       马强先后到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和河北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进车间看展室,与负责人详细交谈,深入了解企业产品定位、研发、生产等情况及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对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抢抓冬奥会机遇,大力发展冰雪运动产业,加大科技投入,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多研发相关产品,进一步做大做强体品产业。纳米技术方兴未艾,潜力巨大,希望企业以科研创新为核心,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提升研发能力,加快纳米材料产业化应用,为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工商联机关作为企业的“娘家人”,要想企业之所想,帮企业之所需,真正为民营企业发展服务。
       梁枫对马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省工商联一如既往支持定州发展,加强资源对接,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推进定州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