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张二文在大鹿庄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时间:2021-04-16 10:28:08  来源:  作者:

张二文在大鹿庄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时指出
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4月1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二文在大鹿庄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张二文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的磅礴力量。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