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市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21-04-16 10:37:15  来源:  作者:

我市市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启动
周胜会出席部署会
 
       本报讯(记者刘杰)4月15日,我市召开市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市领导周胜会、马立成、冯金亮、和建辉等出席。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换届选举正确政治方向。要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依法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严格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进行。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立成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抓好换届行动自觉;要严把资格审查,打牢打实换届工作基础;要强化监督执纪,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加强组织领导,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