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确保四项联动监督 规范有序扎实开展

时间:2021-04-20 16:35:56  来源:  作者:

周胜会就贯彻落实全省人大系统四项联动监督动员会精神指出
确保四项联动监督
规范有序扎实开展

 
       本报讯(记者刘杰)4月16日,全省人大系统四项联动监督动员会召开后,我市迅速召开会议,就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农业结构调整、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公共医疗卫生服务四项联动监督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永胜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洪彬、杨晓,副市长刘力威出席。
       周胜会指出,全市人大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人大系统四项联动监督动员会精神和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行动和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推进“1368”发展布局,扎实开展四项联动监督。要把握原则要求,制定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工作举措和责任要求,确保四项联动监督规范有序、扎实开展。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做到监督不停歇,以监督的效果来体现换届的成果。要形成协作机制,戮力同心、团结协作,争先创优、争创一流,向省人大、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刘永胜指出,政府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四项联动监督的重大意义,主动担当尽责,对照四个重点领域工作监督重点,认真开展问题排查,列出问题清单,逐项边查边改。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主动配合人大监督,在找准问题和短板的基础上抓紧整改,完善政策、健全制度、堵塞漏洞。要提高标准、争创一流,高标准推进四个重点领域工作,多出经验、多创亮点,在全省争先进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