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场监督管理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时间:2021-04-27 10:20:1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高思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为市场监管工作的新动力,在学习中强化职能、强化责任、强化落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突出学用结合,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强化市场监管职能,加强业务学习和培训,先后组织工作人员参加执法办案能力素质培训会、知识产权保护培训会、法制工作培训会、食品生产安全培训会等,打造一支思想政治和业务能力过硬的市场监管队伍,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围绕“服务群众、保障安全”这一中心,坚守“三大安全”底线。特别是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为全市人民饮食安全保驾护航。重点检查超市饭店、高速服务区、学校医院食堂等食品经营单位是否持证经营,是否落实食品及原材料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台账登记制度,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明,餐饮具清洗消毒是否符合要求等。
       同时,该局进一步强化落实,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完善“网上办、即时办、联合办、一日办”服务模式,推进企业开办标准化、规范化,优化“一网通办”;积极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制定《2021年定州市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实施方案》,严厉打击侵害中小企业知识产权违法行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意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