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职工知识竞赛

时间:2021-04-28 11:01:13  来源:  作者:

我市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职工知识竞赛
赵建斌出席
 
       本报讯(记者刘杰)4月26日,市总工会、市委党校联合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职工知识竞赛,32个单位参赛。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晓出席。
       杨晓指出,举办这次比赛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的认识,深刻领悟包括工运事业在内的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兢兢业业干事业、作贡献,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定州取得实效。
       此次比赛的主题是“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比赛试题主要出自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采取现场竞答竞赛形式进行,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优胜奖5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