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人武部到蠡县“向英雄致敬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30 16:45:2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伟平)4月29日,市人武部组织现役干部、文职人员、职工和乡镇专武部长,到蠡县“向英雄致敬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受红色基因的传承力量,接受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仲田,市人武部政委杨洪涛参加。
       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的讲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杨洪涛的领誓下,大家在古田会议场景雕塑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在写有“认真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横幅上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观见学,受到了深刻的灵魂洗礼,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