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第九届政协换届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5-06 10:50:29  来源:  作者:

马立成在我市第九届政协换届工作动员会上指出
统一思想明确要求规范程序 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各项工作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4月30日,我市召开第九届政协换届工作动员会,市领导马立成、梁枫、苏月兰等参加。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立成指出,做好政协换届工作,是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作用的需要,是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的迫切需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政协换届有关要求和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政协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做好政协换届工作。要把好政协委员推荐提名的素质关、程序关、审查关,强化政策性、纪律性、程序性,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严把政协委员入口关,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和步骤,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换届工作依法、依规、按章程有序进行。要坚持加强引导、严肃纪律,依法办事、依照《政协章程》办事,将政协换届工作的具体任务和责任明确到人、落实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各项工作。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枫传达了市委批转的市委统战部《关于市政协换届的实施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