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全市有效商标达6403件

时间:2021-05-07 16:19:1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通讯员吕兴彤)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持续加大知识产权培育引导力度,商标、专利增速显著。截至3月底全市有效商标6403件,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0.9件。
       加强宣传引导,“4.26”知识产权周期间,广泛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及鼓励政策,发布有影响力的知识产权行政保护案件,震慑侵权违法行为,营造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积极推进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整治,严厉打击知识产权侵权假冒违法行为和假冒专利行为,规范专利标识标注。严厉打击申请人恶意抢注商标行为,重点打击商标恶意抢注、图谋不当利益,扰乱商标注册管理秩序,造成较大不良社会影响的行为。深入开展“蓝天”专项整治,严格规范专利申请行为,认真做好专利申请相关问题的处置工作,对不以创新为目的的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的相关申请人(单位和个人)、代理机构和签约代理师进行认真核查,全面优化我市知识产权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