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公安交通管理大队 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1-06-04 18:37:06  来源:  作者:

市公安交通管理大队
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本报讯(见习生吕兴业)为扎实推进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向纵深开展,坚决遏制农村乡镇道路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多发态势,5月21日至26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抽调精干警力,深入乡镇道路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查处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执勤民警严格按照警务规范要求,坚持做到文明规范执法,同时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讲解有关交通法律法规和酒后驾驶、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性,教育大家自觉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正确使用安全带和佩戴安全头盔,不断增强自身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努力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5例,其中饮酒后驾驶机动车51例,涉牌涉证44例,客车超员1例,农村面包车超员4例,无证驾驶机动车19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