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时间:2021-07-14 15:17:4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7月13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副主任和建辉、魏洪彬、杨晓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振林列席。
       会议听取了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关于召开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议程、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各类建议名单和《选举办法(草案)》,审查批准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进行了人事任免。
       周胜会指出,五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优化营商环境、项目建设、城市建设、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和执法检查,提出了一批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奋进“十四五”开局之年、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要充分发挥人大作用,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建言献策,在人代会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要严格法定程序,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决定,定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7月15日至18日召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