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全市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07-15 09:27:39  来源:  作者:

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刘杰)实干成就梦想,奋斗铸就辉煌。市第八次党代会召开后,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热潮。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在党代会精神的引领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拼搏竞进、跨越赶超,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
       清风店镇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领导干部带头学原文、带头宣讲、带头贯彻,把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把全社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贡献力量。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布局,依托定州新城建设,对标高品质全国重点镇目标,发挥唐河区位优势,打造产业发展平台,大力延伸产业链条;注重特色行业发展,依托铸造、农机配件、武术体品产业,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引导技术农业入村,提高耕地质量和粮食产量,努力提升全镇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着力增强干部运用系统观念抓改革、谋创新、促发展的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发扬“三牛”精神,争做“打得下硬仗、拿得下硬活、办得了硬事”的“三硬”干部。
       东亭镇对标对表党代会明确的各项重点工作,强化号令意识、效率意识和干成意识,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高品质乡村振兴示范区、新时代乡村建设集中展示区,着重优化企业服务机制,优化产业空间。优化提升各村基础设施、美丽乡村片区,把各景点串联成线,打造多彩旅游观光带;做大做强东胜生态园、黄家葡萄酒庄等采摘项目,推进平教会旧址保护、烈士陵园扩建申报等项目。扎实做好民生服务、人居环境整治、爱国卫生运动,如期完成拆除违建任务。充分利用镇村两级综合服务中心和镇电影院、翟城大舞台,创建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点,打造“东亭镇文化艺术品牌”。
       西城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领导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积极的进取精神,集中精力抓好学习,做到带头学、深入学、经常学,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包村领导干部为主体,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到所包村以及企业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昐”问题,努力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