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定州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21-07-19 09:29:06  来源:  作者:

定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定州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7月18日定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定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田红彪代院长所作的定州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法院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全面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不断提升新时代人民法院化解矛盾纠纷、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水平,着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