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全市上下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07-28 09:33:03  来源:  作者:

全市上下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以出彩多彩精彩的优异成绩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奋力开创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建设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市第八次党代会召开后,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安排部署,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在党代会精神的引领下,始终保持“赶考”心态、“奋斗”状态、“冲刺”姿态,拼搏竞进、跨越赶超,闯出一片新天地、成就一番新作为,以出彩多彩精彩的优异成绩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奋力开创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建设新局面。
       市人社局切实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把保居民就业作为头等大事,加强政策宣传,搭建就业平台,抓好大学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实施农村技能人才万人培训计划,开展培训机构与乡镇(街道)结对培训工程,分片组织开展培训工作,提高培训的针对性;积极与东方铸造、河北长安等企业对接,针对企业工学矛盾问题,大力推广“线上+线下”培训模式,扩大培训范围、提高培训质量。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积极落实社会保险降费政策,减轻企业负担,确保社会保险各项待遇按时足额发放。全面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实现长期管控与精准治欠相结合,积极开展根治欠薪专项行动,实现欠薪案件动态清零。
       市税务局系统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上。坚定不移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抓实减税降费,推动政策红利精准精细落实,不断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效。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确保各类便利化办税缴费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真正解民忧破难题。着力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加快推进智慧税务建设,依法依规做好组织税费收入工作,坚决不收“过头税费”,不折不扣落实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扩大政策宣传效果,创新宣传途径,解决纳税人对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不知享、不会享、不能享”等问题,有效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长安路街道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把“综合改革、招商项目、园区建设”作为抓手,在营商环境、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上持续发力,努力实现“创新发展、幸福长安”目标。全力服务经济开发区提质升级,解决“插花地”等征地遗留问题,盘活存量建设用地,支持宝塔医疗器械扩建项目,加快推进北方厨具新城、民兵训练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深入实施“科技创新、特色农业、融合发展、环境建设”工程,加快发展现代农业,调整特色产业布局,优化农业产业结构,真正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围绕城市路网提升和人居环境提升,抓紧解决村容村貌、控违拆违、厕所革命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开展国土绿化美化行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