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长城新媒体集团张东力一行到我市融媒体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1-08-06 15:11:27  来源:  作者:

长城新媒体集团张东力一行到我市融媒体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冯金亮出席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8月4日,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张东力一行到我市融媒体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金亮出席。
       张东力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市融媒体的新媒体中心、指挥中心、新闻采编中心等工作场所,随后召开座谈会,通过听取介绍、互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融媒体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并就如何做大做强新媒体事业、融媒体助力社会治理现代化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金亮首先对长城新媒体集团张东力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我省重点打造的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媒体集团,具有较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希望通过长城新媒体集团的技术优势,帮助我市融媒体中心打造国内一流刊播平台提供大力支持。全面深化双方交流合作,积极整合各类新闻资源,全面提升我市融媒体中心宣传定州、推介定州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贡献融媒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