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举行“十佳军嫂”座谈会

时间:2021-09-10 15:39:5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姗姗)9月8日,“十佳军嫂”座谈会在开元学校举行,市领导张仲田、胡晓红及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仲田向获得“十佳军嫂”殊荣的杨淑表示祝贺。他指出,要向杨淑同志学习,学习她始终不渝支持军队和国防事业的无私奉献精神、勇挑家庭重担的吃苦耐劳精神、在事业上不懈追求的拼搏进取精神。新闻媒体要加大对杨淑同志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力度,在全社会形成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做好优抚安置工作,依法维护军人及家属的合法权益,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国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政治工作部主任邓立军向荣获“十佳军嫂”殊荣的杨淑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将全力支持定州各项建设,全力维护定州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回馈广大军嫂的辛勤付出,回馈定州人民的深情厚爱,回馈市委、市政府的真切关怀,努力当好定州人民的“守护神”、经济发展的“护旗手”、社会稳定的“压舱石”。

副市长胡晓红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杨淑,中共党员,现为开元学校高中语文教师,曾获“优秀班主任”、“优质课一等奖”、“美育改革优秀案例二等奖”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教学先进个人”。在武警第一机动总队近期举办的第四届“十佳军嫂”评选活动中,杨淑从总队7800多名军嫂中脱颖而出,当选“十佳军嫂”。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