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慰问信

时间:2021-09-10 15:48:33  来源:  作者:

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

金风送爽,桃李芬芳。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以及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千方百计加大教育投入,想方设法改善办学条件,着力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营造教育发展的良好环境。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教学质量一年一大步、连年创新高,农村学前教育实现全覆盖,义务教育实现均衡优质发展,高考成绩再创佳绩,定州教育已经成为耀眼的城市名片。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了你们的心血和汗水,凝聚了你们的智慧与奉献。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希望广大教师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希望你们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严谨治学精神、改革创新意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教育强市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以贯之地重视发展教育事业,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重教师、热爱教师、感恩教师的良好氛围。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定州市委

定州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9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