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20家企业入选第六批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时间:2021-09-13 15:25:1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薛莹)日前,第六批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示,我市四新工业有限公司、长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市促进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高度重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通过政策引领、服务推动、资本撬动、宣传促动,引导中小企业提高创业创新水平,打造了一批人才素质高、技术研发能力强的创新型企业,发展了一批商业模式新、服务能力强的新业态企业,提高了全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数量比重、整体素质和发展质量。

据介绍,开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旨在引导中小企业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实施等重大发展机遇,培育一批发展战略专业化、管理及生产精细化、产品或服务特色化、技术或经营模式新颖化,在细分行业内技术领先、产品质量优、市场份额高、发展前景好的中小企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