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1—7月份定州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2.20亿元

时间:2021-09-14 10:21:38  来源:  作者:

1—7月份全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2.20亿元

占年度计划的82%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今年以来,我市始终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树立“项目为王”导向,聚焦主导产业抓项目、聚焦项目优环境、围绕项目保要素,着力破解项目建设瓶颈,助力项目建设有序推进。1—7月份,完成投资72.20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2%。其中,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2.4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6.18%,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9.7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5%,解决项目建设中问题困难100多个。

严格落实重点项目包联责任制,对120项省市重点项目逐一明确了项目包联市领导、领办代办人、责任单位和项目联系人。成立推进重点项目工作专班,先后组织2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中国定州北方厨具新城(二期)、定州第一中学等50个高质量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48.3亿元,涵盖工业、农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领域,项目质量、科技含量、拉动能力都有了新的提升。坚持重点项目定期调度机制,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调度,由包联市领导逐项目汇报项目进度情况、前期手续办理、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对需加快推进项目逐一过筛子,同时对会议议定事项定期督办、限时解决。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