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22 22:19:3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9月18日,我市召开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出席。

会上,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就各单位如何开展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改革内容、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

赵红亮指出,我市作为全省27个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地区之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理解本轮改革试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肩负起试点先行先试的政治使命,锚定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本单位承担的改革任务取得顺利进展。要聚焦关键环节,优化团干部队伍,夯实团组织根基,强化党建引领实效,发挥非公团组织作用,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沟通协作和督导通报,扎实推进改革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要牢牢抓住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这一契机,凝聚全市团员青年的智慧和力量,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抓创新、求突破、出亮点,在新时代社会治理上出成效,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出特色,在服务青年助力成长上出品牌,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贡献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