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我市调研

时间:2021-09-22 14:49:42  来源:  作者:

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我市调研

张涛张才芳出席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9月18日,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孙晋康一行到我市,就不动产登记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走访调研。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张兰格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张涛、市长张才芳出席座谈会。

巡回指导组先后到锦绣江南项目、金鹏公寓项目及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采取实地走访、随机访谈、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走访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全省不动产登记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和我市不动产登记情况的汇报,房地产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及不动产登记中心代表作了发言,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孙晋康对我市不动产登记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经过实地走访调研,很受启发、深受感动,定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不动产登记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以过硬的措施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解决了一大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定州市继续将不动产登记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真正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新成效。

张涛对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我市检查指导工作和省自然资源厅对定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省自然资源厅在我市建设用地、土地征收、治理违法占地等方面出主意、想办法,在不动产登记试点工作方面给予悉心指导,帮助我们出台了一揽子政策,成功化解了一大批房地产遗留问题和实体经济遗留问题,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我们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一把手”工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全市深入开展服务对象“大走访”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领导干部包联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市委主要领导亲自领办房地产办证难、老旧小区改造、无物业管理三个“老大难”问题,带动市直部门担当作为,主动包联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创新举措、攻坚克难,深挖问题症结,解决了一大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定州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按照省委巡回指导组要求,坚持“新官理旧账、不添新账”,持续用力、真抓实干,进一步深入化解不动产登记领域、实体经济领域等各类遗留问题,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群众收获更多幸福感,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130万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国资委政策法规处一级调研员张立涛及成员,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局长李金鹿,副市长陈凯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