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举行国庆武装巡逻誓师大会

时间:2021-09-30 18:48:1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9月29日,我市举行国庆武装巡逻誓师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文华等出席。

张充宣布2021年国庆武装巡逻行动正式启动。

高文华指出,做好国庆武装巡逻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部门各警种要围绕保安全、保安定、保安宁,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工作举措。要发扬优良作风,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开展武装巡逻,最大限度将警力摆在街面,做到“白天见警车、夜晚见警灯”,提高见警率,加大管控力度,震慑违法犯罪,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要重规范、强作风,将规范贯穿于执法办案、巡逻防控等工作中,增强规范意识、责任意识、哨兵意识,展示良好作风形象。要勇担当、善作为,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落实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职责使命感、工作紧迫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举措全力做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保畅通、护稳定各项工作,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佳节。

会上,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就国庆武装巡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民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